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櫻再衝一波!屏東霧台阿禮櫻花開8成

屏東縣霧台鄉阿禮部落的櫻花紛紛綻放。(霧台鄉公所提供)

屏東縣霧台鄉阿禮部落的櫻花紛紛綻放。(霧台鄉公所提供)

2023/01/28 18:22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寒流持續發威,熱門賞櫻地點屏東縣霧台鄉連日狂吸追櫻人潮,目前在台24線44K以上至阿禮部落,櫻花已開8成,44K以下開約6成,整體預估2月中旬滿開,民眾在春節連假過後仍可上山賞花。

每年此時是屏東縣霧台鄉櫻花盛開季節,以山櫻花為主的花期往往橫跨春節、228連假,雖然櫻花王已在前年枯死,但一到櫻花盛開時民眾仍不減遊興,去年櫻花季就有約超過3萬人次到訪霧台。

今年春節到得早,雖然連假有10天,霧台櫻花仍未滿開,不過,霧台鄉公所今天(28日)觀察,台24線44K以上到阿禮部落的櫻花已經開了8成,鄉民驚呼「山頭都紅了!」已經上路的「阿禮部落自然人文生態景觀區」,今年春節期間開放遊客現場報名入場,賞櫻人潮每日遞增,昨天(27日)單日已突破400人進入部落。

霧台鄉公所指出,春節連假雖然即將結束,但櫻花仍然持續綻放中,民眾接下來還是可以把握時間到訪,預估今年的花期可維持到228連假。

屏東縣霧台鄉阿禮部落的櫻花已開8成。(霧台鄉公所提供)

屏東縣霧台鄉阿禮部落的櫻花已開8成。(霧台鄉公所提供)

美麗的櫻花陸續綻放。(霧台鄉公所提供)

美麗的櫻花陸續綻放。(霧台鄉公所提供)

櫻花點綴山林。(霧台鄉公所提供)

櫻花點綴山林。(霧台鄉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