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半球炸開!臭豆腐闆娘持「凶器」工作 網喊真香:哪裡臭

農曆春節,許多人會出遊走春。(資料照)

農曆春節,許多人會出遊走春。(資料照)

2023/01/23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曆春節出遊走春。日前,台中大甲蔣公路夜市「手工地瓜球」闆娘姣好身材成為焦點,現在又有網友貼出一攤「臭豆腐店」照片,養眼畫面讓大批網友大呼,「哪裡臭!明明是豆腐乳」。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照片,女店員正在炸臭豆腐,她身穿粉紅色低胸露肩裝,白皙皮膚與豐滿的身材相當吸睛。儘管原PO僅寫下「這家臭豆腐没休息,辛苦了」,仍無法限縮網友討論焦點,讓照片主角成為大批網友討論話題。

貼文曝光後,一票網友留言互動,「真香」、「現在流行闆娘持『凶器』上班」、「這臭豆腐沒休息很辛苦我們要去捧場啦」、「哪裡臭!明明是豆腐乳」、「我就問…道德在哪裡?良心在哪裡?地址又在哪裡?」

據了解,這間有著貌美店員的臭豆腐店是位於台北的士林夜市攤販,許多網友紛紛相約好友春節一起「捧場過年沒休假的辛苦攤販」。

一名正在炸臭豆腐的女店員身穿粉紅色低胸露肩裝,白皙皮膚與豐滿的身材相當吸睛。(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正在炸臭豆腐的女店員身穿粉紅色低胸露肩裝,白皙皮膚與豐滿的身材相當吸睛。(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