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歸來慈天宮免費擲筊送賓士 有人連擲15杯獲贈機車

屏東市歸來慈天宮免費擲筊送賓士、機車,大家都來試手氣。(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歸來慈天宮免費擲筊送賓士、機車,大家都來試手氣。(記者葉永騫攝)

2023/01/23 15:0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歸來慈天宮大年初一、初二連續2天,舉辦免費擲筊送賓士汽車、機車活動,不限年齡、次數、完全免費,只要連續擲出20次聖筊就能將價值180萬的賓士車開回家,擲出12次就能將機車騎回家,吸引了上千民眾到場排隊試手氣,目前最高擲出15次聖筊贏得機車,但賓士車還沒人開回家。

屏東市歸來慈天宮在農曆春節為吸引人氣,去年起突發奇想舉辦擲筊送汽、機車活動,去年送價值百萬元的豐田休旅車,但是沒有擲出20次聖筊,只送出2台機車,今年主委蔣家煌再號召企業贊助,加碼送價值180萬元的賓士車,條件不變,不過連續2天來數千人擲筊,到今天下午汽車只有擲出13杯,機車則是達標擲出15杯。

根據數學老師計算,連續擲出12次聖筊機率為1/4096,擲出20次聖筊機率更是1/1048576,難度相當高。

主委蔣家煌表示,用機率來算當然不高,但是在神明面前常常會出現不可思議的事,只要有這個運氣,就有可能將汽、機車開回家,有人排隊擲筊50幾次,就是擲不到8杯以上,但有人就能擲出15杯,而這次擲筊只要擲出8杯以上,雖然沒有中汽、機車,但是能參加第二階段的擲筊拿獎金,金額有20000、 16000、12000、8000、2000元,讓參加的人都能開心拿紅包。

屏東市歸來慈天宮擲筊送賓士、機車,民眾大排長龍試手氣。(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歸來慈天宮擲筊送賓士、機車,民眾大排長龍試手氣。(記者葉永騫攝)

180萬元的賓士車,只要擲筊有本事就能開走。(記者葉永騫攝)

180萬元的賓士車,只要擲筊有本事就能開走。(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