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化街買果凍秤重460元 網友苦喊「價格怎翻3倍賣」

網友至迪化街的糖果攤販購買秤重共460元的果凍,發現價格翻倍賣。(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至迪化街的糖果攤販購買秤重共460元的果凍,發現價格翻倍賣。(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3/01/19 1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春節年關將近,過年不少人會至台北市迪化街採買年貨,作為全家圍爐的飯後點心。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先前自己至迪化街城隍廟旁的糖果攤販購買一袋秤重共460元的果凍,當下不以為意,回家經計算後,發現一袋共48包果凍,等於每包9塊多,網路賣場一包卻才賣3元,讓原PO傻眼直呼,「怎麼換個地點賣,連價格都翻倍了」,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先前在迪化街的糖果攤販購買果凍,隨手抓了幾把,店家秤重後收了460元,回家後發現不對勁,精算出果凍一袋有48包,等於一包約為9塊,之後更直接去網路賣場查詢,看到同樣的果凍一包僅賣3元,讓他十分無奈,「是我太久沒買還是正常價格?問問大家我是否買貴了?」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你買的,是租金呀!」、「每次去都只能用眼睛買,不然一張小朋友根本也買不到什麼!」、「你那是秤重,果凍本來有水份有重量,當然比較貴,如果是秤重的最好買輕的乾的,軟糖類也不要,不然價格一樣貴到嚇死你!」、「年貨大街的糖果真的超詐騙,有些根本是超市都有賣的,到年貨大街都變秤重」、「我覺得店家都趁過年在賺過年財,價錢都隨他們在抓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