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矽品半程馬拉松 耶誕節清晨迎風開跑

「2022矽品半程馬拉松-迎風挑戰」,在耶誕節清晨開跑,吸引約7000人參與。(圖由矽品提供)

「2022矽品半程馬拉松-迎風挑戰」,在耶誕節清晨開跑,吸引約7000人參與。(圖由矽品提供)

2022/12/25 13:2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022矽品半程馬拉松-迎風挑戰」,選在今天耶誕節清晨開跑!共吸引約7000名好手在寒風中競逐,享受熱鬧的耶誕氣氛!矽品精密注重員工的休閒生活,昨晚平安夜在潭子國小舉辦「藝想矽世界」,邀紙風車表演「巫頂環遊世界」,今天則在廍子公園舉辦半馬,並邀請惠明盲校樂團演唱耶誕歌曲,帶來溫馨的耶誕祝福。

「2022矽品半程馬拉松-迎風挑戰」,活動共分成3組,分別是半馬組(21K)、挑戰組(10K)、樂活組(5K),總獎金高達15萬元,吸引許多好手前來挑戰,更有豐富實用的伴手禮讓跑者們通通帶回家。

活動過程,主辦單位並精心準備豐富美味的賽道補給,為跑友補充體力;並邀請惠明盲校視障樂團表演耶誕歌曲,惠明校長陳志福表示,感謝矽品與矽品志工社的長期支持,今年由矽品志工錄製的100本線上有聲書幫助惠明成立線上圖書館,讓惠明一舉獲得111年國家永續發展獎(教育類),這份榮耀一定要在今天與大家共享。

會場除美食及惠明盲校樂團表演,還有小丑表演、樂團LIVE演唱、遊戲、發糖果與摸彩等,供民眾開心歡慶耶誕節,現場相當歡樂。

矽品精密福委會每年定期舉辦的運動會、馬拉松、家庭日、中秋晚會、聯歡晚會、聯誼活動,希望同仁工作之餘也能兼顧身心靈平衡,公司並設有約20個運動型社團,如勇腳隊、慢跑社、羽球、籃球、單車、龐克有氧、瑜珈、露營社與龍舟社,另有語言學習、手作與公益扶助社團等,讓同仁在下班或假日時,藉由社團活動自然而然將運動融入工作日常,越動越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