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市海濱公園籃球場獲核定補助383萬修繕 饒慶鈴視察

台東縣長饒慶鈴(右2)今天到台東海濱公園籃球場了解改善計畫。(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長饒慶鈴(右2)今天到台東海濱公園籃球場了解改善計畫。(記者黃明堂攝)

2022/11/19 15:0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海濱公園籃球場因受918地震影響,球場鋪面裂縫過大,經縣府建設處提報災害復建工程,獲行政院核定全額補助383萬元修繕,預計明年2月進行改善工程。

縣長饒慶鈴、台東縣體育會理事長陳銘風今天與縣府建設處長許瑞貴一同前往視察,並向現場10餘位球友說明改善內容及進度。饒慶鈴與愛好籃球的縣民朋友討論設計內容,改善照明及設備等多項設施,大幅升級海濱公園籃球場,預計明年中完工開放,球友也提出增設座椅等3項建議。

台東市海濱公園籃球場為市區熱門的籃球運動場地,因當年設計僅為提供休憩及推廣籃球運動,籃球場鋪面及照明等設施受經費限制不如其他場地完善,陸續有許多民眾提出改善海濱公園籃球場建議,因此饒慶鈴交辦建設處爭取籃球場改善的補助經費。預計明年中完工後,海濱公園籃球場將大幅升級為2座全場的新穎標準場地,提供縣民良好舒適的運動環境。

建設處城鄉環境工程科長陳承龍說明,海濱公園籃球場使用10年有餘,因場地空曠、具停車場且交通方便,使用率很高,是受籃球運動朋友們喜愛的場地,不過使用已久,陸續有縣民反映籃球場設施不夠完善,加上受到918地震影響造成球場鋪面裂縫過大,為提供縣民更優質的運動空間,縣府經建設處今年11月提報災害復建工程,獲得核定補助383萬元修繕,改善項目有瀝青混凝土底層、壓克力球場地坪、照明設施、座椅、籃球架、籃球板、籃球框、電路開關箱。

縣府建設處進一步說明,球場鋪面基礎將改用瀝青混凝土當底層,面層預計採用壓克力地坪,增加鋪面彈性及減緩裂縫產生;照明設施增設投光燈,改善原球場夜間照明亮度不足及照明方向不均勻等問題;升級球場設備,更新新式籃球架及壓克力籃板;改善座椅型式,適合運動中間的休息。

台東市海濱公園籃球場鋪面多次出現裂縫破碎,將全面整修。(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市海濱公園籃球場鋪面多次出現裂縫破碎,將全面整修。(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