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寶寶忘帶40元店家報警惹眾怒 老闆向警吐苦水、自認很倒楣

新北市一家炸物店遭網友爆料,指患有唐氏症的孩子近日隻身前往消費因忘記帶錢包,遭老闆咆哮報警。(圖擷自臉書)

新北市一家炸物店遭網友爆料,指患有唐氏症的孩子近日隻身前往消費因忘記帶錢包,遭老闆咆哮報警。(圖擷自臉書)

2022/11/06 14:31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唐氏症少年4日想買40元炸物給阿公、阿嬤吃,卻因為忘記帶了僅僅40元,遭老闆大吼甚至還報警處理,案發後網友群情激憤紛紛在炸物店留下一星評論,痛罵老闆;據了解,老闆不甘受批評,今凌晨3點前往新北市永和分局想提告PO文者妨害名譽,但最後並未真的提告,僅是諮詢相關流程。

昨日一位媽媽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患有唐氏症的兒子4日到永和復興路某炸物店消費,買了40元的炸物想給阿公、阿嬤吃,結帳時卻發現忘記帶錢包,當時老闆就對他大吼,並且打電話報警,讓他兒子嚇得呆在原地發抖,媽媽趕到現場後,老闆還嗆聲「我才不管他是什麼症,我東西炸好了就是要付錢!」

儘管媽媽反問「難道你不能等他打電話給家人嗎?」,老闆仍毫不留情回嗆「我們很忙,哪有時間等!」

不少網友看了後十分憤怒,紛紛前往炸物店Google評論狂洗一星負評,不久前Google地圖也顯示「永久停業」。

據了解,老闆今日凌晨前往永和分局中正橋派出所,諮詢諮詢相關流程相關流程,途中還向警方吐苦水,一直表示自己「很倒楣」,訴苦完後離開警局,並未正式報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