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好湯屋溫泉票選開跑 投寶來不老一票加碼抽iPhone 14

冬季來寶來溫泉,邊賞梅邊泡湯。(圖由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冬季來寶來溫泉,邊賞梅邊泡湯。(圖由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2022/11/03 08:5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2022-2023年台灣好湯溫泉區金泉獎、十泉十美獎網路票選活動」開跑,一天一票投寶來不老溫泉,高市觀光局再加碼抽iPhone 14及機票。

交通部觀光局辦理「2022-2023年台灣好湯溫泉區金泉獎、十泉十美獎網路票選活動」,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民眾只要加入官方Line@會員(LINE搜尋@hotspring_taiwan),就可參加投票,每人每日最多可投5票,有機會獲得iPhone 14手機、溫泉住宿券、南投茶葉等總價超過10萬獎品。

高雄市觀光局今天宣布加碼,再送出iPhone14最新款手機、「高雄-離島」機票、寶來不老溫泉區30張泡湯券等獎品。只要每天投高雄寶來不老溫泉一票,投完票後再截圖投票畫面與投票序號,上傳高雄旅遊網FB專頁指定文章下方留言,即可抽獎。

高市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此次票選共有全台19大溫泉區域,位於東高雄的寶來不老溫泉,一直是全台知名溫泉勝地之一,南橫復通後,加上時近秋冬,遊客也陸續湧入,歡迎全國民眾來高雄過暖冬、泡好湯,還可走訪久違的南橫、六龜、美濃、旗山等地。

六龜觀光休閒協會理事長黃瓘博指出,寶來大街能品嘗在地梅子入味的各式菜色,隔天再深入藤枝森林遊樂區或南橫路段,品味原民文化與美食,歡迎上網搜尋六龜觀光休閒協會粉絲頁。

寶來溫泉泡湯環境設施周全。(圖由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寶來溫泉泡湯環境設施周全。(圖由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