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橋頭某知名肉燥飯3缺失 衛生局︰限期改善

高雄市橋頭某知名肉燥飯店家遭網友爆料店家外裝食材的籃子,有2隻黑貓疑似翻找食物。(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高雄市橋頭某知名肉燥飯店家遭網友爆料店家外裝食材的籃子,有2隻黑貓疑似翻找食物。(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2022/10/30 15:1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橋頭某知名肉燥飯店家遭網友爆料,她在上班途中,發現店家外裝食材的籃子,有2隻黑貓疑似翻找食物,網友:「肉燥都要先跟動物口水調和才好吃。」對此衛生局今上午前往稽查,業者表示,這是3個月前的事,當天接獲附近店家告知,該批食材已銷毀,之後也做好防範及改善。

衛生局表示,民眾於網路反映橋頭知名米其林肉燥飯食材放置門口一案,今上午派員查察,初步釐清網路照片應非今日拍攝。

衛生局說,今日稽查廚房現場,仍發現垃圾桶未加蓋、部分食材未離地放置、作業區抽風機未加裝紗窗等缺失,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要求限期改善,若經複查未改善者則依法開罰。

衛生局說,對於網友拍攝食材放置門口照片,業者解釋是3個月前的事,當天接獲附近店家告知,該批食材已銷毀,並沒有讓消費者吃下肚,之後也要求送貨商必須約定好時間才能將貨送進來,不能把食材丟在門口,人就走了。

一名網友在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橋頭知名米其林肉燥飯,肉燥都要先跟動物口水調和才好吃,上班經過必看到。生意好後員工態度不佳,衛生堪憂」。從照片中可見有2隻黑貓疑似在翻找食物。

照片PO出後,引來不少網友熱議,有網友說「這家是觀光客的最愛」、「獨家祖傳十八世紀㊙️方~貓皇口水の秘辛」、「第一眼以為是老鼠」,也有網友說「這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因為是野生貓,目前店家已有防範跟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