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面破洞用水泥塊補? 公路局神回覆「剛好卡進去」

網友發文爆料,稱西濱快速道路的路上出現大洞,但竟是用水泥塊填補。(圖片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發文爆料,稱西濱快速道路的路上出現大洞,但竟是用水泥塊填補。(圖片取自爆料公社。)

2022/10/28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上網發文爆料,他行車經過西濱北向108公里後龍施工路段,不僅沒路燈照明,路面甚至出現大洞用水泥塊填補的情況,使他的前輪爆胎,並差點撞上護欄。網友打給公路局反映,竟得到答覆「應該是有人掉水泥塊剛好卡進去這個洞!」讓他超傻眼。

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PO文指出,他開車經過西濱北向108公里後龍施工路段,不僅路上完全沒路燈,甚至出現一個大洞,僅草率的用水泥塊填補,也因此他的前輪爆胎,還差點失控衝撞護欄,而這狀況不僅讓他遭殃,在他後面那一台車也深受其害,直接撞上護欄,讓他直呼「第一次看到這樣補道路的!」、「這樣子是要人家怎閃?」

幸好,網友遇上熱心救援隊學長神救援,自告奮勇排除路況,在現場警戒避免再有人發生事故,而網友打去公路總局轉工程承包商,竟得到回覆「應該是有人掉水泥塊剛好卡進去這個洞」、「這個不是我們做的」。

網友不禁上網發文痛罵,「我他X就問Curry也沒這麼準!再來誰他X會專程載這塊水泥塊來補這個洞?這是快速道路欸!下坡路段欸!誰那麼齁X!有夠荒謬的。」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傻眼,「剛好有水泥塊掉進去?我信你個鬼!!還是水泥塊可以把柏油直接砸凹一個洞喔,大開眼界......柏油是豆腐合成的嗎?」、「這會出人命的!包商問題很大!希望盡快補上。」、「黑心工程不是第一次了,61有好幾段都是沒路燈,第一次走感覺很可怕。」、「照公路局的意思,那個本來只是一個很深的大洞,有路過民眾覺得太危險,塞了一塊水泥塊去填洞,導致此次事件發生?真的可以直接嗆他:你要不要聽聽看你現在在說什麼?剛好有水泥塊掉進去?講什麼垃圾話,爆胎欸!整個輪皮都爛掉了欸......」

網友稱他前輪輾過水泥塊,導致爆胎,甚至差點撞上護欄。(圖片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稱他前輪輾過水泥塊,導致爆胎,甚至差點撞上護欄。(圖片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