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人餵浪貓生4代 未清理環境害工廠變糞場

餵養浪貓卻沒有清理環境與結紮,導致一連串的問題發生。(圖片取自爆怨公社)

餵養浪貓卻沒有清理環境與結紮,導致一連串的問題發生。(圖片取自爆怨公社)

2022/10/25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街頭常有流浪貓狗出沒,許多善心人士會定期定點餵養浪浪,但也有人未整理環境。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上發文,自家工廠外的流浪貓導致糞便、跳蚤、抓破垃圾袋、路殺等問題,讓原PO苦不堪言,只得救助網友如何解決。貼文一出,有網友建議,可以尋求民間結紮組織協助。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工廠有人員在廠外餵流浪貓,最初只有兩三隻,到後來交配繁衍出第四代。這些浪貓導致的問題包括糞便、亂抓垃圾袋、跳蚤等環境問題,除此之外,天冷時貓咪會躲引擎取暖,如果不多留意就會造成傷害,更不要說小貓會突闖馬路被車撞死。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認同,「只有餵沒有結紮,不如不餵」、「特別是餵了也不收拾,留下雞骨魚骨或飼料在地上長螞蟻或發臭的」、「自以為好心餵食流浪貓狗,反而害了他們繼續繁衍造成別人的困擾,也害一些路人和騎士容易被野狗追趕造成傷亡,真的都是間接害人」。同時網友也建議,可以聯絡結紮相關單位協助,例如TNR協會。TNR會協助誘捕浪貓,並循序漸進的進行結紮的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