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樹枝慘遭虎頭蜂圍攻 6旬臨時工腦出血搶救15天身亡

新北市68歲臨時工修剪公園樹枝遭虎頭蜂攻擊,搶救15天仍不幸身亡。虎頭蜂示意圖。(資料照)

新北市68歲臨時工修剪公園樹枝遭虎頭蜂攻擊,搶救15天仍不幸身亡。虎頭蜂示意圖。(資料照)

2022/10/22 05:40

首次上稿 10-21 23:53
更新時間 10-22 05: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68歲鄭姓臨時工日前在公園修剪樹枝,遭虎頭蜂攻擊,送醫後有腦出血情形,在加護病房搶救15天仍不幸身亡。家屬說,鄭男身體硬朗,質疑承包商將他的工作從除草改成剪樹枝,沒提供防護設備才釀遺憾。承包商則強調靜待司法調查,絕不卸責。

綜合媒體報導,68歲鄭姓男子5日在新莊青年公園修剪樹枝,驚擾到鄰近的虎頭蜂窩,遭虎頭蜂群起攻擊,頭部、腹部多處被螫傷,送醫後發現疑似因蜂毒導致凝血異常,有腦出血情形,緊急開刀搶救,入住加護病房,治療15天後,不幸於昨(20)日宣告不治。

鄭姓男子的家屬出面質疑,他原本的工作內容只是除草,但當天卻被叫去修剪樹枝,承包商也沒有提供防護設備,才導致這起憾事。承包商則回應,目前還有疑點需要釐清,若有疏失絕不會卸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