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人皆可「水水」!七美帽熱度延燒 「這款」銷售量居冠

地方特色帽由二水奪得銷售榜首,網友笑稱人人都想當「水水」。(圖片取自地圖製造粉專)

地方特色帽由二水奪得銷售榜首,網友笑稱人人都想當「水水」。(圖片取自地圖製造粉專)

2022/10/08 1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設計公司「地圖製造」今年8月為澎湖縣七美鄉設計了一款特色紀念帽而爆紅,該設計也陸續收到各地機關或民眾的委製,目前由「二水」奪得銷售榜冠軍。隨著年底選戰將近,地圖製造更主動設計了台北市3位市長參選人的周邊商品,引發網友熱議。

今年8月網路上瘋傳一頂「美美美美美美美」的七美帽,簡單直白的圖樣是由「地圖製造」一手幫七美鄉打造的專屬紀念帽,除了讓七美鄉受到矚目外,自家公司也陸續收到各地區相爭委託,幫自己家鄉製作特色帽。

地圖製造在自家粉專公布,目前各地特色帽銷售排名,第一名由二水拿下,接下來是四湖、斗六、六龜以及萬華,還搞笑透露雖然二水遙遙領先,但收件地址幾乎沒有一個真的在二水。而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因為戴上水水帽的人都是水水」、「此時此刻我們都是水水」、「這年頭,誰還不是個水水」。

正值年底選戰將近,地圖製造又動起設計大腦,主動加映「萬安」、「珊珊」以及「十中」的帽子,網友紛紛大讚太有才,更有人搞笑留言「中應該要十二個圍成一圈吧?」。

地圖製造自動為台北市長候選人各自設計專屬周邊帽,引發網友熱議。(圖片取自地圖製造粉專)

地圖製造自動為台北市長候選人各自設計專屬周邊帽,引發網友熱議。(圖片取自地圖製造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