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瓶底部竟「暗藏跑車」!數萬網友驚呼︰喝10年多知道

有網友意外發現台鹽礦泉水瓶底部竟暗藏1台跑車。(圖取自路上觀察學院)

有網友意外發現台鹽礦泉水瓶底部竟暗藏1台跑車。(圖取自路上觀察學院)

2022/10/04 15: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水瓶設計暗藏玄機,竟多年無人發現!日前有網友意外從隨手買的台鹽礦泉水水瓶上發現,若是從特定角度看平底的話,居然會有「1台跑車」的形狀,他將這發現PO上網後,立即掀起許多網友熱議,大家紛紛驚呼,「喝10年多知道!」。

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1張照片,該名網友在貼文中表示,自己陪著老婆坐月子時,因為無聊而觀察到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台鹽鹼性離子水的瓶底,某個角度會出現一台車車」。從原PO拍攝的角度,在該水瓶底部設計的凹陷處,搭配瓶身和水中折射現象,確實像是有台水藍色跑車停在底部。

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5.1萬名網友按讚朝聖,不少人紛紛留言回應,「天啊真的是嚇到,我今天才知道」、「家喝這瓶水10幾年都不知道哈哈」、「設計師的苦心終於被發現」、「太酷了,我也找到我的跑車」、「喝了七七四十九箱,第1次這麼認真觀察他」、「剛剛馬上去冰箱拿來看,真的有藍色超跑ㄟ!」、「台鹽高層:這個月鹼性水銷售量變超好你有頭緒嗎?台鹽員工:我TM怎會知道?」。

而意外在網上爆紅、掀起網友熱議的台鹽礦泉水,其品牌官方粉絲團也特別分享原PO的貼文,大力讚美原PO的細心觀察,「創意無價,想像力製造所!原來台塩海洋鹼性離子水裡有超超級跑車!不變的好水,多變的創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