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捷運發行古今穿越卡 限量300張送Open Point

新北捷運公司與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淡水教會推出「馬偕來台150週年古今穿越卡」。(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新北捷運公司與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淡水教會推出「馬偕來台150週年古今穿越卡」。(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2022/09/29 14:12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適逢淡水開港設關160週年,也是馬偕博士來台150週年,新北捷運公司與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淡水教會推出「馬偕來台150週年古今穿越卡」,可用於搭車、消費,並內建20點Open Point點數,限量預購300套,每套390元,即日起可於淡海輕軌紅樹林站及淡水漁人碼頭站或「新北捷運官方蝦皮賣場」預購。

新北捷運公司表示,「馬偕來台150週年古今穿越卡」有三大特色亮點,包含卡面上呈現新舊淡水的風景、環形發光專利技術讓馬偕博士身形剪影發光展現穿越效果、與統一超商合作,內建20點Open Point點數,凡購買卡片可直接至超商兌換咖啡。

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吳明機表示,馬偕來台150週年是淡水相當重要的里程碑,淡水可以說是台灣具有歷史價值的行政區之一,包括即將完工的淡江大橋、淡海輕軌藍海線第二期、沙崙文創園區、淡北道路等,此次希望透過剛拿到的「台灣首創的卡片環形LED技術」,設計一款歷史意義與創意兼併的紀念票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