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元兩片不清場」成絕響 岡山統一戲院走過38年明熄燈

岡山統一戲院最後兩天營業重新拉回影迷。(記者黃旭磊攝)

岡山統一戲院最後兩天營業重新拉回影迷。(記者黃旭磊攝)

2022/09/24 13:35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曾陪伴無數影迷度過年輕歲月的岡山統一戲院,明週日(25日)晚間熄燈結束38年營運,今、明兩天(24日、25日)恢復「百元兩片、不清場」票價,吸引近百影迷回顧留念。

「如果戲院賺錢,誰願意拉下鐵門」,統一戲院於1984年(民國73年)接收商業大樓岡山戲院設備,陪伴岡山眷村及空軍子弟、無數學生度過青澀歲月,戲院張經理告訴本報,疫情及附近岡山秀泰影城開幕兩大原因,生意差只能熄燈。

陳姓影迷説,100元看兩部院線片,從早上坐到晚上還能出去買零食,當兵放假很好消磨時間;而網紅「四叉貓」劉宇也在戲院宣布關門臉書不捨留言:「謝謝你們陪我一起長大……」。

疫情期間連日整天沒客人;張經理説,接手20多年來,約4年前投資數百萬元重新裝潢,只是「年輕人不願進來」,再怎麼弄也沒辦法。

業者宣布連續2天恢復百元票價,金、銀及寶廳上映「子彈列車」等院線片,週日晚間熄燈謝謝影迷捧場多年。不少民眾趕往拍照留念,也有媽媽帶兒子買票重溫年輕回憶。

「百元兩片不清場」票價絕響。(記者黃旭磊攝)

「百元兩片不清場」票價絕響。(記者黃旭磊攝)

影迷拍照留念。(記者黃旭磊攝)

影迷拍照留念。(記者黃旭磊攝)

岡山統一戲院陪伴影迷超過30年。(記者黃旭磊攝)

岡山統一戲院陪伴影迷超過30年。(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