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中山區第2條快捷公車1550通車 約40分鐘到台北

基隆中山區第二條快捷公車今天通車。(張秉鈞提供)

基隆中山區第二條快捷公車今天通車。(張秉鈞提供)

2022/09/14 13:47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中山區第二條的快捷公車1550B、1550C,今天順利開通,從中和路大慶大城社區發車,分別經國三與國一到台北市辛亥路自來事業處,中山區的民眾交通更方便。

市議員張秉鈞說,中山區大型社區多,又有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通勤民眾多,他和立委蔡適應爭取第一條快捷公車國光客運1813D,今年3月通車後,從基隆火車站發車經中山行政大樓、經國學院走國三到台北火車站,通勤族不用轉乘,很受市民的喜愛;2人再次合作,爭取第二條快捷公車泰樂客運1550B、1550C,今天通車。

張秉鈞今天與中和里里長蘇彩雪、和慶里李詹淇,一起在大慶大城發車站搭車,經德安路交流道上國三到台北市行天宮站,只要40分鐘左右就到了,十分方便又省時。

張秉鈞表示,便捷交通對中山區的發展相當重要,感謝蔡適應協助,現在已經有2條快捷公車,讓中山區民眾有更多選擇;也希望藉由快捷公車帶動中山區產業的發展。

泰樂客運營運的1550B和1550C快捷公車都是從大慶大城社區發車,1550B經大竿林、經國學院、中山區行政大樓、基隆火車站上國一往台北;1550C則是經大竿林、德安路口從德安交流道上國三前往台北。

台北端則經松江路、光華商場、新生路、大安森林公園、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台大到終點站辛亥路台北自來水事業處。

張秉鈞與里長和民眾一起搭1550C到台北。(張秉鈞提供)

張秉鈞與里長和民眾一起搭1550C到台北。(張秉鈞提供)

基隆中山區第二條快捷公車路線。(張秉鈞提供)

基隆中山區第二條快捷公車路線。(張秉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