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台灣吃海鮮好奢侈? 呂捷曬超大帝王蟹:我爸窮到只能吃海鮮

補教名師呂捷在臉書曬出超大帝王蟹。(圖擷取自「呂捷歷史-朕即天下!」臉書)

補教名師呂捷在臉書曬出超大帝王蟹。(圖擷取自「呂捷歷史-朕即天下!」臉書)

2022/09/06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楊丞琳近日上中國節目稱自己是廣東人,還發表「吃海鮮奢侈說」貶低台灣,引發大批網友不滿,紛紛在網路上分享豪嗑海鮮的照片打臉。補教名師呂捷今天(6日)也在臉書PO照「炫耀」,調侃道「我家窮到只能吃海鮮!」

楊丞琳近日受邀上替中共宣傳的節目《還有詩和遠方》時,除了稱「我在台北長大的,但是我是廣東人」,還說自己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引爆爭議。

隨著楊丞琳「海鮮說」持續延燒,呂捷今天在臉書跟風曬出自己抓著超大帝王蟹、龍蝦,還有一大盤令人食指大動的生魚片,表示「我是高雄澎湖人,澎湖七美人。沒錯就是『美美美美美美美』的那個七美!我阿公、阿爸是窮到只能吃海鮮沒錯,而且窮到沒錢買冰箱...只能吃活體、現撈仔。」

網友也跟著在底下調侃,「老師真可憐,還吃沒有熟的」、「這種無奈只有海口人才懂,天天吃都膩了」、「睡一覺起來,突然發現自己比楊丞琳有錢,嚇了一跳」、「你這樣不行,這在台灣是奢侈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