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電所空地釋出!吳琪銘攜手土城公所邀紙風車劇團演出

立法委員吳琪銘與紙風車劇團合影。(吳琪銘服務處提供)

立法委員吳琪銘與紙風車劇團合影。(吳琪銘服務處提供)

2022/08/21 19:01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立法委員吳琪銘今天與新北市土城區公所、土城里長聯誼會共同邀集紙風車劇團,在土城變電所新空地演出「蕃薯森林奇遇記」,現場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入場,同時也見證變電所的改變。

吳琪銘表示,過去一直困擾土城發展的有三大毒瘤,分別是「變電所」、「看守所」、「彈藥庫」,這次的活動場地是變電所屋內化後的新空地,整個變電所總面積將近5公頃,工程經費27億,未來改建完成後,將會有公園、捷運以及商場。

另外,他也談到金城交流道拍板,總經費57億,現已經在查估徵收階段,預計在2027年通車,還有今年行政院育兒津貼再加碼、0到6歲國家一起養,這個月開始,不管是家長自己帶小朋友,還是送小朋友讀私立托嬰中心、幼兒園,都能申請每個月發放的育兒津貼,第一胎加碼5000元、第二胎6000元、第三胎以上7000元。

同時,近期天氣炎熱,「班班有冷氣」政策是政府對孩子們的承諾,不會因為天氣炎熱讓小朋友影響學習。

立法委員吳琪銘攜手土城區公所在土城變電所新空地舉辦活動。(吳琪銘服務處提供)

立法委員吳琪銘攜手土城區公所在土城變電所新空地舉辦活動。(吳琪銘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