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髒醜退散!撫遠、松山變電所彩繪圍牆、設投射燈 變身打卡點

健康路側轉角彩繪後牆面。(台北市產業發展局)

健康路側轉角彩繪後牆面。(台北市產業發展局)

2021/12/29 16:3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撫遠及松山變電所數十年不變的老舊圍牆設計,如今煥然一新,塔悠路84號健康路側的彩繪牆也加入,更增設投射燈裝置及公園座椅,原本黑黑髒髒的水泥樣貌變成嶄新街道市容,成為新的打卡地點。

撫遠及松山變電所座落於松山區塔悠路上,是台北市松山區、信義區、大同區、中山區、南港區及內湖區,肩負供電重要工作,更是松山機場、捷運、民生社區及信義計畫區中重要關鍵基礎設施之一。

台北市政府與台電公司的攜手合作,完成撫遠及松山變電所完成塔悠路84號側面圍牆第二階段彩繪工程及硬體設備,彩繪圖案設計理念,讓市民朋友從不同空間及視野看與環境共生共榮概念,還增設公園座椅,讓經過銀種可以休息,欣賞牆面圖案;夜晚投射燈更可凸顯彩繪立體美感,歡迎民眾打卡。

塔悠路82號彩繪後牆面與電力設備。(台北市產業發展局)

塔悠路82號彩繪後牆面與電力設備。(台北市產業發展局)

健康路側彩繪後牆面。(台北市產業發展局)

健康路側彩繪後牆面。(台北市產業發展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