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海岸月光海音樂會兩晚吸引7500人 中秋連假還有3場次

東海岸月光海音樂會前兩晚吸引7500人。(記者黃明堂翻攝)

東海岸月光海音樂會前兩晚吸引7500人。(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2/08/15 09:0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8月13至14日辦理2場次月光.海音樂會,累計吸引7500名遊客一起享受暑假溫柔夜晚的音樂饗宴。9月10日中秋節連續3天各有1場次。

8月13日以「島洋婆娑」為主題,由新生代樂團「芒果醬」以瘋狂並極具視覺、聽覺衝擊的表演,炒熱現場氣氛;接下來的表演者團隊是由先前「你的月光海舞台」活動徵選出的優勝團隊Indigenous Taiwan、馬曉安、徹摩與Legendary,分別以現代街舞結合原民樂曲、泰雅族的清新柔美女聲、Full Band的形式的排灣族語創作歌曲,壓軸則由金曲歌王王宏恩以強大的舞台魅力讓現場觀眾氣氛帶到最高潮,所有觀眾隨著歌曲節奏搖擺舞動,安可聲不斷。

8月14日以「眾島琴音」為主題,首先由「你的月光海舞台」活動徵選出的優勝團隊Ruby Pan 潘子爵融合爵士樂團及姚宇謙Lowking登場表演。潘子爵融合爵士樂團強烈獨具風格的音樂,以及Lowking 姚宇謙R&B輕鬆節奏與獨特的唱腔,讓現場充滿隨興自由的氣氛。緊接著登場的毛恩足與「AHA Taiwan 夏威夷藝術舞集」,則以Hula結合布農族戰舞元素打造獨具特色的演出;巴賴則以渾厚的嗓音、澎湃的感情,唱出東海岸的生活。重頭戲由桑布伊帶領部落青年一起唱。

東管處說,接下來9月最終3場次的月光海音樂會,將在中秋連假辦理,以「島國熱浪」與「島洋眾樂」及「眾島之洋」為主題,9月10日邀請張連昌薩克斯風樂團與吳誠文教授、無獨有偶劇團、晨曦光廊、鄭宜農、300ss音樂劇場。

9月11日場邀請薛詒丹、謝銘祐、生祥樂隊、幽法;最終場9月12日場邀請Mafana、Jérôme Chassagnard、盧靜子、Suming 舒米恩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