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送禮首選 中市府推13家身心障團體月餅、手工皂

立達啟能訓練中心推出慢兔兔月餅、咖啡、餅乾禮盒。(記者蔡淑媛翻攝)

立達啟能訓練中心推出慢兔兔月餅、咖啡、餅乾禮盒。(記者蔡淑媛翻攝)

2022/08/03 20:21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中秋送禮兼做愛心更暖心!台中市社會局今天舉行優先採購秋節產品發表會,推出身心障礙朋友用心製作的糕餅和手工皂,今年有十方、立達啟能中心及自閉症教育協進會等13家身心障礙機構團體推出中秋商品,社會局今年預定目標希望能銷售5萬盒,但目前僅賣出9千盒,希望社會多選購,幫助身障朋友。

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表示,這2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身障機構和團體的捐款收入銳減,以往可以到企業去實體推銷,也都因為防疫考量取消,截至目前,中秋商品銷售數量還不到預定目標的兩成,希望透過記者會宣傳刺激買氣,外界能夠持續支持,為身障機構團體帶來收益,讓整體身障服務不中斷。

今年13家身心障礙機構團體推出的秋節商品,包括十方、立達啟能中心、瑪莉媽媽、微笑大使烘焙坊、伊甸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愛無礙協會、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美麗境界關懷之友及自閉症教育協進會等,推出應景好吃的月餅、餅乾禮盒,還有實用美觀的手工皂,都是身心障礙朋友用心努力製作,沒有添加防腐劑,也通過嚴格的食品衛生檢驗。

社會局指出,目前已經有17家公司行號及個人分別各認購超過5萬元,也歡迎大家提前預購,方便機構團體規劃製作數量,更多產品資訊及訂購方式可查詢社會局網站,也可查詢衛生福利部衛生家庭署優先採購網路資訊平台

中秋送禮首選,市府推13家身心障團體有月餅、手工皂禮盒。(記者蔡淑媛翻攝)

中秋送禮首選,市府推13家身心障團體有月餅、手工皂禮盒。(記者蔡淑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