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雄爭舞鬥全國街舞賽 陳其邁上台尬舞、抬腿好辛苦

陳其邁出席雄爭舞鬥全國街舞賽上台尬舞、抬腿好辛苦。(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其邁出席雄爭舞鬥全國街舞賽上台尬舞、抬腿好辛苦。(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8/13 23:1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青年局今在SKM Park舉行第二屆「雄爭舞鬥全國街舞大賽」決賽爭霸,市長陳其邁專程到場頒獎,還誠意十足的上台尬舞、感受街舞熱力,只不過他跟著主持人抬腿時一度顯得相當吃力,被議員形容是「驚人不舉」。

陳其邁說,看到現場年輕朋友充滿活力的街舞表現,感覺很有活力,並鼓勵年輕人適性、多元發展,市府也會提供實際支持。

在活動現場,陳其邁也跟著主持人指示、擺出各種街舞姿勢,還拉與會民意代表一同上台挑戰,現場笑聲不斷;陳其邁被要求抬腿時,還一度非常吃力,被高雄市議員郭建盟笑稱是「驚人不舉」!

陳其邁表示,市府會努力搭建舞台,讓喜歡街舞的青年朋友可以盡情表演揮灑汗水,還透露上次出席街舞活動後,上了1天課程卻休息了3天;他笑說也許舞台上、自己和民代們動作不一定標準,但大家都同樣關注街舞表演者與年輕人的需求。

青年局說明,這次街舞大賽競賽內容劃分為排舞競賽、BATTLE競賽、KPOP即播即跳三大賽事,總獎金達到51萬元。

其中排舞競賽公開組獎金17萬元,邀請美秀集團進行充滿台式搖滾的壓軸演出,期待藉由表演藝術競賽給予年輕族群展現的舞台,展示平時勤奮練習的成果,建立青年自信心與在地認同感,以此推廣街舞文化並傳遞青年影響力。

陳其邁頒獎給全國街舞賽排舞冠軍。(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其邁頒獎給全國街舞賽排舞冠軍。(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其邁跟著街舞賽主持人擺pose。(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其邁跟著街舞賽主持人擺pose。(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