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晃來晃去!她控鄰居洗澡不關窗 丈夫陽台抽菸看10年

台灣巷弄住宅區建築緊密。示意圖(資料照)

台灣巷弄住宅區建築緊密。示意圖(資料照)

2022/08/13 19: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巷弄住宅區建築緊密。有名人妻就在網路上控訴,自家陽台距離鄰居家浴室僅5公尺,但女鄰居10年來洗澡從不關窗,導致她在曬衣服或是丈夫在陽台抽菸,都會看見「胸部晃來晃去」,因為家中孩子逐漸成長,讓她忍不住上網求助網友意見。

這名人妻在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發文分享,指出自家陽台距離鄰居家浴室僅5公尺,但鄰居10年來洗澡從不關窗,只要她曬衣服或是老公在陽台抽菸,就會被強迫看「胸部晃來晃去」,透露「家中的孩子也10歲了,總是問我為何對面的人洗澡都不關窗,2個奶摔來摔去」。原PO也預料到會有人說不看就好「但無法避掉,我總不能低頭曬衣服吧」,讓她直呼「我真的忍了10年了」。

求助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紛紛歪樓回應,「誠徵租客,萬華上空景觀房」、「有房子出租嗎」、「道德在哪裡?羞恥在哪裡?地址在哪裡?照片又在哪裡?」、「我想問一下這10年有什麼變化」、「看10年?少女都變少婦了」、「真是太過份了,還是快點搬家吧!房東電話私訊我,謝謝」。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