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樣不用一千!他Po「生魚片炸出盤」照片 網友全暴動求地址

網友分享這樣一大盤6人份生魚片只要800元。(圖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分享這樣一大盤6人份生魚片只要800元。(圖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2022/07/28 0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鮮甜美的生魚片是許多台灣人喜歡的美食,但因為價格偏高,一般人只能偶爾犒賞自己。不過,有網友在社群媒體分享一大盤生魚片的照片,幾乎快要滿出盤子,價格曝光之後更是讓網友們暴動。

「這一盤真的值了~報復性怒吃。」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照片,只見照片中是一大盤生魚片,不僅種類繁多,量也相當驚人,看不到底下的碎冰,幾乎快要滿出盤子,原PO也在留言處透露,這一大盤是6人份,要價只要800元。

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暴動,紛紛留言討論,「看起來也太誘人」、「吃爽的,要吃貴的就不會考慮CP值了,這間一片五塊」、「上上禮拜去吃,假日排2.5小」、「好奇店家是哪裡」;據悉,這間店家位於墾丁後壁湖,以大分量的生魚片出名,平時就有許多人潮,「拜託別再PO了,整個後壁湖都爆滿了,都要等一個半小時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