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女友竟因「這理由」提分手 網怒:有夠沒品

有名男網友抱怨,每個景點至少要幫女友拍200張照片,「每逢假日我都有KPI要達成」而他盡心盡力完成任務,卻遭女友嫌拍照技術差而被分手。示意圖。(資料照)

有名男網友抱怨,每個景點至少要幫女友拍200張照片,「每逢假日我都有KPI要達成」而他盡心盡力完成任務,卻遭女友嫌拍照技術差而被分手。示意圖。(資料照)

2022/07/27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愛情裡一起出遊幫另一半拍照是件甜蜜的事。不過,有名男網友抱怨,每個景點至少要幫女友拍200張照片,「每逢假日我都有KPI要達成」而他盡心盡力完成任務,卻遭女友嫌拍照技術差而被分手,文章曝光後,網友直言「女友真的沒品」。

這名男網友在Dcard以「女友嫌我拍照技術爛提分手」為題大吐苦水,透露女友是名小網紅,常常為了女友經營社群的美照,揹負龐大壓力「別人有拍的她一定要有,別人沒拍得更要創新創意領先一步拍出」、「平均至少要拍100~200張,女友才能挑出一張滿意的」,但由於原PO並沒有相關專業,反而經常被女友嫌棄拍照技術。

原PO更指出,上周末應女友要求,臨時驅車至彰化替她拍攝指定題材,耐著肚子挨餓的心情,拍了一個多鐘頭後,竟又被嫌棄有路人入鏡,讓原PO無奈又納悶,觀光景點又是假日,「來來去去人那麼多,怎麼可能不入鏡」。最後,原PO忍無可忍,「終於爆炸了」但正當他提出分手前,女友竟搶先一步因拍照技術差而甩了他。

貼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熱議,「你又不是他雇來的攝影師,你女友真的沒品」、「如果是我,我真的會忍不了」、「第一次看到因為拍照技術被分手」、「有夠丟臉」、「我真的沒辦法跟這種人交往欸」、「你是勇者」;不過,原PO貼出一張照片詢問「我拍照技術真的那麼爛嗎?」,也有人針對原PO拍攝技術提出看法,「真的拍的不太好」、「照片真的沒有很好看」、「拍照技術待加強是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