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樹林民生公園天幕籃球場啟用 侯友宜:9處運動場所年底陸續完工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三多國中籃球隊合影。(記者邱書昱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三多國中籃球隊合影。(記者邱書昱攝)

2022/07/18 12:5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民生公園的天幕籃球運動場今天啟用,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揭幕,現場也由曾奪下全國中正盃籃球冠軍的三多國中籃球隊開場。侯友宜說,上任三年多,蓋了36處的運動據點、22座天幕籃球場、14座運動中心,年底還有9座運動天幕及小型運動中心將完成,讓市民有好好運動的據點。

樹林區長王坤南介紹,民生公園占地約4349平方公尺,早年和板橋區崑崙公園以沙崙大排為界,分屬兩個行政區域,經由新北市政府及地方民代多方協調,將兩個各自獨立的公園整併且增加更多可利用的空間,同時設置露天籃球場與表演廣場。

侯友宜說,公園及綠地的改善一直是市府努力的施政方針,在區公所團隊不斷努力下,將原本露天的籃球場新設寬敞的天幕及亮麗的地坪,提供給市民朋友全天候的運動休閒場地,不用再擔心下雨沒地方打球的窘境。

他也說,再加上未來周邊保安攤集區整體改善後,不但可以帶動地區的繁榮,也

必成為當地的特色景點。

王坤南補充,這次工程案總經費約1800萬元,為爭取中央體育署及新北市政府的補助款,工程從去年12月開工,並於今年6月如質如期完工啟用,讓居民朋友可以不再受天氣影響,盡情的享受運動所帶來的快樂。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民意代表一起出席揭幕。(記者邱書昱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民意代表一起出席揭幕。(記者邱書昱攝)

能夠遮風雨的天幕籃球場。(記者邱書昱攝)

能夠遮風雨的天幕籃球場。(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