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稻埕情人節7/30登場 480秒煙火秀「變色花柱」吸睛

台北市大稻埕情人節將於7月30日登場,長達480秒的煙火秀,首度引進變色花柱、嘗試水上爆破,相當吸睛。(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台北市大稻埕情人節將於7月30日登場,長達480秒的煙火秀,首度引進變色花柱、嘗試水上爆破,相當吸睛。(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2022/07/13 15:35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台北市大稻埕情人節,7月30日在延平河濱公園浪漫登場,重頭戲煙火秀仍然維持480秒,今年首度引進日本花火大會的變色花柱,變化出多色的煙火,並首次嘗試水上爆破的橋段,河面停放的船隻施放繽紛璀璨煙火,照亮台北的夜空。

北市觀光傳播局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預告煙火秀與活動相關內容,原定出席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因人在住院,由副市長黃珊珊代打,黃珊珊致詞表示,今年煙火秀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新感受,大稻埕碼頭也進行改善,民眾看煙火秀還能享受河濱風景。

觀傳局指出,7月30日下午3時30分起,活動現場有胖卡美食、文創市集及「愛,守候」打卡裝置物;晚上8時10分將施放長達480秒、8分鐘的「愛,一直都在」煙火秀,首度引進的變色花柱,更嘗試「水上爆破」橋段,格外吸睛。

觀傳局長劉奕霆表示,疫情趨緩,今年大稻埕情人節防疫措施放寬,將不限制進場人數,同時3號水門設置的飲食專區,可以脫口罩吃東西,但仍須量體溫、手部消毒,其他場域則要全程配戴口罩。

今年大稻埕情人節耗費700萬元預算,規劃抽獎活動、音樂表演、美食市集等系列活動,觀傳局指出,從7月16日起至30日規畫一連串活動,包括在合作店家單店消費滿300元,可獲得心型酒精噴瓶;消費累積滿730元,憑發票至大稻埕遊客中心兌換活動聯名羽毛筆指甲油,每日限量6組。

觀傳局進一步指出,7月23日在永樂廣場舉辦「大稻埕情歌音樂會」,邀請華語經典傳唱歌曲「繁華攏是夢」原唱伍浩哲、老情歌唱將黃晨富演唱,今年也與北門相機商圈發展協會合辦攝影比賽,歡迎攝影好手參加。相關活動內容可至大稻埕情人節官網(http://2022.valentinesday.taipei/)查詢。

台北市大稻埕情人節將於7月30日登場,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右三)參加宣傳記者會,邀請民眾共襄盛舉。(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台北市大稻埕情人節將於7月30日登場,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右三)參加宣傳記者會,邀請民眾共襄盛舉。(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