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童疫苗接種尚未普及 苗栗市民廣場暫不開放噴水

苗栗市民廣場設置有噴水遊憩設施,苗栗市公所往年於暑假期間開放,供親子戲水消暑,今年在兒童疫苗未普及前暫不開放。(苗栗市公所提供)

苗栗市民廣場設置有噴水遊憩設施,苗栗市公所往年於暑假期間開放,供親子戲水消暑,今年在兒童疫苗未普及前暫不開放。(苗栗市公所提供)

2022/07/09 19:08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市民廣場設置有噴水遊憩設施,苗栗市公所往年於暑假期間開放,供親子戲水消暑,去年受疫情影響未開放。今年暑假已展開,市公所表示,雖疫情趨緩,但考量兒童疫苗接種尚未全面普及,目前暫不開放,但會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規定,滾動式檢討。

苗栗市公所自2011年起,在市民廣場增設噴水設施,於暑假期間開放民眾戲水消暑,因深受親子好評,多年來公所陸續增設水簾凱旋門、棕梠樹戲水組、魔術跳泉、等噴水新設施,夜間還有燈光效果,成為親子消暑勝地。但去年受疫情影響,公所未啟用開放,今年則尚無消息。

市公所表示,目前疫情雖趨緩,但國內6到11歲兒童疫苗接種才到第2劑,5歲以下則尚未開始施打,公所評估風險仍高,目前暫不開放。

市公所說,但公所也會做好噴水設施保養作業,並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規定,滾動式檢討,也希望能於暑假結束前啟用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