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縣國中、小校長遴選 結果出爐

彰化縣鹿港鎮鹿東國小創校以來幾乎都是總量管制學校,新學年的校長將由土庫國小校長謝秀華接任。(取自鹿東國小臉書)

彰化縣鹿港鎮鹿東國小創校以來幾乎都是總量管制學校,新學年的校長將由土庫國小校長謝秀華接任。(取自鹿東國小臉書)

2022/07/02 22:2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出爐了!彰化縣國中、小校長遴選已完成第一、第二階段作業,這次因為有11所學校的校長退休,連動幅度也比較大;其中,年年列為總量管制學校的鹿港鎮鹿東國小,由竹塘鄉土庫國小校長謝秀華接任;而田中鎮人氣學校的新民國小由候用校長黃懷萱接任。

雖然這學期末期因為疫情關係,彰化縣國中小都改為線上課程,但校長遴選作還是如期完成,今年有秀水國中、鹿鳴國中、文昌國小、三潭國小、海埔國小、鹿東國小、東興國小、新水國小、田頭國小、和美國小、靜修國小等11所學校的校長申請退休,也讓全縣校長出現大搬風。

在國中部分,秀水國中由田尾國中校長林正源接任,鹿鳴國中由線西國中許毅貞校長接任,線西國中由花壇國中校長黃柏創接任,田尾國中由社頭國中校長周昌憲接任、社頭國中由二水國中校長陳靜宜接任;花壇國中由候用校長凃明秀接任、二水國中由候用校長吳建中接任、民權國中小由候用校長葉方琦接任。

在國小部分,鹿東國小由土庫國小校長謝秀華接任、和美國小由新港國小校長陳曉琪接任,新港國小由培英國小校長施舜馨接任、培英國小由朝興國小校長蕭健治接任、朝興國小由溪湖國小郭書源校長接任。

新水國小由南港國小校長陳鴻杉接任、東興國小由民權國中小校長林雅慧接任、三潭國小由水尾國小校長林素鳳接任。

靜修國小由湖西國小校長吳耀騰接任、湖西國小由大興國小校長顧淑芬接任、大興國小由育新國小梁瑞祺接任。

萬來國小由成功國小校長陳靜婷接任、成功國小由南州國小校長林茂興接任、南州國小由新民國小校長楊巽斐接任、田頭國小校長由萬來國小校長接任陳彥龍。

東芳國小由伸仁國小校長陳錦廣接任、伸仁國小由好修國小校長熊黛綾接任、村東國小由東芳國小校長鄭玟玟接任、文昌國小由村東國小校長陳宇杉接任。

國小校長由候用校長接任的有:新民國小黃懷萱、好修國小趙千慧、海埔國小王明雅、土庫國小王聖賢、南港國小陳妙花、溪湖國小吳建賢、水尾國小黃姿綺、育新國小林媛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