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成4民眾認恩恩延誤就醫!新北議員:侯市府傲慢已讓民怨炸鍋

6成4民眾認恩恩延誤就醫,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要求侯友宜盡速還給恩恩公道,公布事件真相。(記者翁聿煌攝)

6成4民眾認恩恩延誤就醫,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要求侯友宜盡速還給恩恩公道,公布事件真相。(記者翁聿煌攝)

2022/07/01 10:2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張志豪指出,中和兩歲童「恩恩」染疫過世至今超過兩個月,恩恩爸今請求市府承認錯誤、賠償1元,追求真相的態度令人心疼,不論是恩恩家屬或是社會大眾都在期待真相何時公布,台灣新政協會6月27日發布民調,64.4%新北市民認為恩恩案就醫延誤,44.1%市民不滿意市長處理恩恩案的態度,有29.6%市民因此減少對於侯友宜的政治信任,對此張志豪表示,市府掩飾真相的態度已經引起民眾的反感,呼籲市府盡速公布事件真相,還給恩恩公道。

張志豪表示,恩恩事件發生已經超過兩個月,對於恩恩爸最卑微的公布真相請求,市府不但置之不理卻想方設法地掩飾真相,行政傲慢的作為令人憤怒,隨著錄音檔曝光,市府政策殺人的事實昭然若揭,然而侯友宜面對質疑,不但無關緊要還甩鍋給中央,侯友宜一直挾持著高民調而肆意妄為,然而民調結果,已經證明侯市府的傲慢已經讓民怨炸鍋。

張志豪強調,過去侯友宜民調常常領先,然而面對危機時的處理態度,就讓侯市長被看破手腳,張志豪進一步指出,6成4的新北市民認為恩恩被延誤就醫,「這已經不是藍綠對抗的政治操作,而是人民對於恩恩無辜生命消逝,感同身受的同理心反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