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親媽獨自拉拔10年!兒爭氣考上台大 前婆婆跑來狂蹭…

一名單親媽媽發文抱怨,前婆婆在兒子考上台大後四處炫耀「祖先有保佑」。圖為台大校門,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一名單親媽媽發文抱怨,前婆婆在兒子考上台大後四處炫耀「祖先有保佑」。圖為台大校門,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2/06/30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俗話說:「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有網友發文抱怨,前婆婆以前處處嫌棄自己,還罵她兒子是雜種,她忍無可忍決定離婚,10年間獨力扶養孩子長大成人。如今兒子很爭氣考上台大,想不到前婆婆卻跑來沾光,處處炫耀孫子上了台大,還要她帶著兒子回去祭祖,讓她簡直快氣瘋。

這名媽媽在「匿名公社」以「前婆婆有夠不要臉」為題貼文說,當初婆婆認為她是覬覦夫家財產才嫁入,因此處處刁難,還因她兒子長得不像前夫,怒罵是雜種。她忍無可忍,決定帶著孩子離婚,想不到前夫也立刻迎娶小三進門。

原PO說,離婚10年間,前夫沒出過半毛贍養費,夫家也沒有任何關心,想不到現在兒子考上台大,前婆婆竟然態度180度大轉變,不但在門口放鞭炮大肆炫耀,還說能考上都是因為「他們家祖先有保佑」,要她帶著兒子回去祭祖,讓她簡直快要氣炸。

文章PO出後,引發網友討論,「請兒子改跟妳姓,祖她老木」、「人最好的報復,就是要活的比對方精彩。妳真棒!」、「小孩都上台大了,有辨識能力,讓小孩自己處理就行。」、「辛苦妳了,把兒子姓改成娘家姓,徹底跟她們斷絕關係吧!」、「是媽媽教的好,前婆婆是要湊什麼熱鬧?兒子爭氣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