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麗華、陳成添確診 台中市議會累計16位議員確診

市議員李麗華十五日確診,喉嚨溢出苦味(記者蘇金鳳攝)

市議員李麗華十五日確診,喉嚨溢出苦味(記者蘇金鳳攝)

2022/06/18 09:1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疫情嚴重,中市議員又有兩位市議員確診,李麗華於15日快篩陽,目前雖狀況好,但是喉嚨卻溢出苦味,逼得平時不吃糖的她也在食物上加甜的東西;另一位確診的是市議員陳成添,昨晚因為覺得自己身上熱熱的,是過去從未有的感覺,結果快篩陽,立即吃普拿疼,半夜喝發泡錠,今天上午表示身體不再發熱,只是喉嚨癢,而市議會加上2人,已有16位市議員確診。

李麗華表示,由於自己的孫子確診,她便兩天快篩一次,但是15日當天就覺得聲音怪怪的,結果快篩陽,16日有點倦怠,有輕微咳嗽,有痰,目前都還好,但是,卻出現喉嚨溢出苦味 的症狀,如同吃非常苦的中藥。

李麗華指出,她一向拒絕吃甜的東西,但是,由於溢出的苦味實在太苦,她開始接受甜食,如吃優格要加蜂蜜、吃咖啡糖,是過去未有現象。

另外,市議員陳成添昨晚確診,他表示,晚上覺得身體熱熱的,這是過去從未的感覺,因此他進行快篩,出現兩條線。

陳成添表示,他立即吃普拿疼,半夜喝維他命的發泡錠,今天上午狀況很好,只是喉嚨有點癢,只能多喝水,而服務處的人都是陰性。

李麗華與陳成添兩人確診,是台中市議會繼江肇國、王立任、李中、陳文政、朱元宏、何敏誠、林榮進、黃健豪、冉齢軒、曾朝榮、張玉嬿、林德宇、 張家銨、蔡成奎之後的第15及16位確診的台中市議員。

市議員陳成添昨晚確診,目前狀況良好(資料照)

市議員陳成添昨晚確診,目前狀況良好(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