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城市博覽會開幕好彩頭 聯名市集刮出大獎Gogoro

民眾在城市博覽會的市集購買伴手禮,滿三百元就送刮刮樂,今天就刮出大將Gogoro(基隆市政府提供)

民眾在城市博覽會的市集購買伴手禮,滿三百元就送刮刮樂,今天就刮出大將Gogoro(基隆市政府提供)

2022/06/10 19:13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城市博覽會於今日開幕,在A展區大頂棚下的聯名市集舉辦刮刮樂抽獎活動,只要買300元就送刮刮樂,昨天開幕式後不久,民眾就刮中最大獎Gogoro,令人驚呼連連。市府產業發展處指出,還有2部Gogoro等民眾帶回家。

林右昌市長親眼見證了中獎的過程,他表示,來基隆看展、逛市集、買好禮,還有限定的刮刮樂活動,除了恭喜獲大獎的民眾,還未中獎的朋友也不要氣餒,還有許多大獎尚未開出,歡迎來參觀的民眾把大獎帶回家。

產業發展處處長黃健峰表示,本次刮刮樂抽獎活動獎項豐富,只要來市集消費滿一定金額,就有機會可以抽中Gogoro、iphone 13、Dyson吸塵器等超值大獎。

城市博覽會聯名市集有基隆各式伴手禮,今日除最大獎gogoro之外,已陸續刮出IPad、國際牌微波爐等獎項,不僅為城市博覽會的開幕日錦上添花,也帶來了開運好彩頭。詳情請上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官方網站:https://www.klcg.gov.tw/tw/econom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