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澎湃中西式早餐只85元 網曝地點喊︰用新台幣讓它關店

有網友分享最近找到一家非常佛心的早餐店,中西式餐點擺滿托盤,店家竟只收85元。(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分享最近找到一家非常佛心的早餐店,中西式餐點擺滿托盤,店家竟只收85元。(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2/06/01 1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外食族想用1張百元鈔,就將早餐給吃飽飽,對有些人可能有難度。近日就有名網友PO文分享,自己找到一家超佛心的早餐店,中西式早餐擺滿整個托盤,店家竟然只收85元。PO文曝光後,吸引超過1萬2千人按讚,更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這我可以吃一天」。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並附上照片,分享自己最近找到一家非常佛心的早餐店,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不但點了西式的漢堡、三明治、奶茶、玉米濃湯,還點了中式的蛋餅、炒飯、炒麵,餐點擺滿了整個托盤,店家總共卻只收他85元,讓原PO覺得自己不但吃飽很幸福,荷包也跟著一起享福。

文章一出,這份超澎湃的早餐,引起不少網友暴動,「算錯了吧,這樣沒100起跳不可能」、「這一切都是幻覺,騙不倒我的!」、「飽到天靈蓋了吧?!」、「地址,麻煩了!我要用新台幣讓他們關店」、「不是平行時空?怎麼現在還有這麼佛心的店家?羨慕」、「老闆應該有10棟房在收房租」。

而不少內行的網友也跳出回應,指點店家位置在哪,「在溪湖糖廠附近、老闆人很好」、「看圖跟價位就知道是在我們彰化溪湖的稻麥香早餐店了」、「彰化縣溪湖鎮『稻麥香』,在溪湖糖廠往南,過湖南國小再走一小段路,在右手邊(順向)」、「溪湖糖廠旁真的很便宜蛋餅10,油蔥粿20,大腸包小腸15還是20,個人覺得不錯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