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心未泯!「26歲小朋友」辦麥當勞生日會掀熱議

社群媒體流傳26歲「小朋友」生日會告示。(圖取自爆廢公社)

社群媒體流傳26歲「小朋友」生日會告示。(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2/05/30 1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生日往往是每個小朋友一年中最期待的日子,許多父母會選擇在麥當勞為孩子舉辦生日會,不過近期一張圖片在社群媒體上流傳,一名26歲的「小朋友」也選擇在麥當勞舉辦生日會,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圖中是一張某麥當勞的生日會告示,上頭寫著「柯XX小朋友26歲生日會」,並註記時間為9點到10點半。照片曝光,引發網友討論,「以前在麥當勞辦生日很秋ㄟ」、「小時候真的很羨慕在麥當勞辦生日會的人」、「不管幾歲,都有小朋友的心」、「我70歲生日要在這裡」、「其實我也是2歲零384個月的小朋友」。

據了解,這張圖片原本流傳於香港的社群媒體,不過有香港網友指出,圖中裝潢不是近期風格,推斷為舊照片。

而台灣麥當勞也有類似服務,根據麥當勞網站,業者將從佈置、餐點、禮物到主持一手包辦,給孩子一個難忘的生日,收費分為小壽星組合339元及小貴賓組合169元,皆含不同的獨家禮物以及餐點,不過不是每間分店都能舉辦,實際狀況還是要致電詢問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