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哭...男童被霸凌生日沒人慶祝 警察叔叔為他唱生日快樂歌

美國9歲男童丹尼爾(Thomas Daniel,右2)在學校被霸凌,生日派對沒有同學來,溫暖的警察叔叔們決定給他意外的驚喜。(圖擷自Grand Rapids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美國9歲男童丹尼爾(Thomas Daniel,右2)在學校被霸凌,生日派對沒有同學來,溫暖的警察叔叔們決定給他意外的驚喜。(圖擷自Grand Rapids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2019/04/12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溫暖!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9歲男童丹尼爾(Thomas Daniel)在學校被霸凌,生日也沒有同班同學來慶祝,沒想到警察叔叔們卻給他意外的驚喜,不僅幫丹尼爾買來蛋糕,還為他獻上生日快樂歌四重唱。

據《ABC》報導,丹尼爾近日因為沒搭到校車只好跑步去上學,被大急流城警察利雷馬(Lynema)看到並好心載送一程。丹尼爾在車上告訴警察叔叔他在學校被欺負,很擔心生日沒有同學來,暖警利雷馬立刻答應晚上去參加男童的生日派對。

利雷馬沒想到自己出席後,現場真的一個丹尼爾的同班同學都沒有,只有家人在場而已。於是利雷馬隔天便給丹尼爾一個大驚喜,那就是舉辦另一個生日派對。

利雷馬與同事帶著Krispy Kreme甜甜圈蛋糕、禮物為丹尼爾慶生,4名警察大叔還開口唱生日快樂歌,丹尼爾直呼這是自己出生以來度過的最好生日。

大急流城警方表示,沒有孩子應該被霸凌,沒有孩子應該擔心是否會有人來參加生日聚會,還向丹尼爾喊話明年要記得繼續邀警察叔叔,因為「我們不想錯過你的生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