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兒染疫症狀嚴重!一度失去意識 陳佩琪急打119送醫

台北市長柯文哲全家5人有3人感染確診。(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全家5人有3人感染確診。(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2/05/27 12:1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自揭兩個兒女確診,後因全家5人有3人感染,只剩下陳佩琪和女兒,所以2人去住旅館,他則和2個確診子女一起在家隔離。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柯文哲大兒子染疫期間出現盜汗、暈眩,一度失去意識,後來打119送醫院急診,狀況才穩定。

陳智菡指出,柯文哲兒子有盜汗的狀況,走起路來搖搖晃晃,有好起次起身結果往後倒,這種狀況重複幾次,到最後失去意識,柯文哲妻子陳佩琪當下很緊張,馬上打119,當時柯的兒子狀況嚴重無法自行下樓,救護車上來後馬上做緊急處置,接著陳打電話給市長。

陳智菡表示,由於柯原先隔離住在朋友家,要離開的話需要經過申請,因此是到當天凌晨才回到家裡,並跟陳佩琪協調確診的人住家裡,由柯文哲照顧孩子,陳則跟女兒搬到旅館隔離。

陳佩琪也透過陳智菡轉述,呼籲在確診的前48小時,病況會非常嚴重,大家一定要非常小心,不要以為症狀輕微,還是要好好小心,這次兒子的狀況來得又快又猛,如果她不是醫生在第一時間判斷處理,後果難以預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