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祖ㄟ囝仔!南投4萌娃冒雨追「粉紅超跑」 隔窗唱給女神聽

4名幼童穿雨衣唱歌給白沙屯媽祖聽。(記者張軒哲攝)

4名幼童穿雨衣唱歌給白沙屯媽祖聽。(記者張軒哲攝)

2022/05/25 22: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白沙屯媽祖遶境進香活動進入尾聲,今日「粉紅超跑」鑾轎進入台中海線陰雨綿綿,傍晚6點左右駐駕裕隆汽車大甲廠,吸引許多媽祖信徒追隨參拜。4名來自南投草屯3歲至6歲的幼童在家長帶領下,進入裕隆汽車大甲廠,隔窗合十參拜媽祖鑾轎,還手舞足蹈獻唱媽祖歌曲,民眾直呼「卡哇伊」。

這4名住在南投縣草屯鎮的幼童跟著家長來台中海線看熱鬧,因台中市午後雨勢變大,信眾穿著雨衣跟著媽祖鑾轎堅定前行。家長指出,4名孩子在路邊唱著媽祖歌曲,本來鑾轎快速經過,但聽到可愛的歌聲,又「倒退嚕」賜福給孩子,令人感動。

尤其傍晚大甲雨勢變大,4名幼童雖穿著輕便雨衣,但仍淋得一身濕,依舊不減熱情,感謝媽祖保佑他們平安長大,也讓大人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