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市驚傳單日5確診或快篩陽患者病逝 檢警相驗全副武裝

桃園市今天一口氣傳出5名確診者及快篩陽性患者死亡案,均由警方報警桃園地檢署調查死因與染疫的關聯性。(記者余瑞仁攝)

桃園市今天一口氣傳出5名確診者及快篩陽性患者死亡案,均由警方報警桃園地檢署調查死因與染疫的關聯性。(記者余瑞仁攝)

2022/05/23 19:10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今天一口氣傳出5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者與快篩陽性者病逝;其中4人住蘆竹區,分別為87歲劉姓老翁、77歲沈劉姓老婦、85歲蔡姓老翁、66歲曹姓老婦,另一位是住龍潭區敏盛長照護理之家的90王姓老翁,5件死亡案由警方分別報請桃園地檢署相驗調查死因。

檢警調查,87歲劉姓老翁於21日清晨被其兒子發現在房間床上呼吸困難,119獲報將老翁送往桃園敏盛醫院急救不治,經採檢發現為確診者。

77歲沈劉姓老婦於為海森老人長照中心居民,因中心內有確診病例,20日經快篩呈現陽性,21日凌晨3點50分經中心護理師發現其反應不佳、拍打無反應,醫護人員現場急救無效、通知家屬放棄急救宣告不治。

85歲蔡姓老翁於20日深夜被其兒子發現倒臥床上無反應,報請119送往桃園敏盛醫院急救,於深夜11點56分宣告不治,經醫院採檢為陽性確診。

66歲曹姓老婦於20日快篩陽性在家休養,家屬實施血壓監測於22日清晨發現其血壓與血氧濃度偏低,向119報案經救護人員到場實施急救無效,家屬放棄送醫急救。

90歲的王姓老翁為龍潭敏盛醫院長照護理之家住民,16確診於機構內接受治療,22日晚間因胸悶被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急救,於當日深夜11點30分不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