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批特別純?好市多奇異果開箱驚見滿滿「贈品」 網全笑翻

網友買到被貼滿貼紙的奇異果。(圖取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買到被貼滿貼紙的奇異果。(圖取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2022/05/23 0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水果上的貼紙,可以讓人看出許多資訊,包含產地、種類等等。但一名網友竟然在好市多買到一盒特殊的奇異果,盒中奇異果不知道什麼原因被貼上許多張貼紙,奇葩畫面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昨天買了一盒奇異果在賣場沒打開看,今天打開才發現每一顆都貼了好多張貼紙,最多一顆貼了16張!這有什麼特別的用意嗎?」只見文章附圖中,幾乎每顆奇異果都有複數以上的貼紙,看起來有些滑稽。

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每顆都有很多張的好棒棒貼紙」、「可能貼貼紙的請假,是小朋友代班,小朋友最愛貼貼紙了」、「我還以為照片晃到糊了」、「就.....你賺到很多貼紙...這盒很划算」、「應該是被封印的奇異果吧」;也有網友分享經驗,「在澳洲時曾在水果包裝工廠工作過,機器設備的問題,我們真的沒有閒功夫貼貼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