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中青少棒拿PONY盃賽季軍 創校史紀錄

恆中在小馬級世界青少棒錦標賽選拔拿下季軍。(圖由恆中提供)

恆中在小馬級世界青少棒錦標賽選拔拿下季軍。(圖由恆中提供)

2022/05/22 10:01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全台最南端的恆春國中棒球隊,近年在各盃賽嶄露頭角,對抗中北部資源豐沛球隊時都能抗衡甚至取勝,甫落幕的PONY小馬級世界青少棒錦標賽選拔,恆春國中憑藉著韌性及健康,拿下校史最佳的季軍佳績,三壘手黃佳豪拿下全壘打獎,展現屏東基層棒球的雄厚潛力。

「不只拚球技更拚健康!」恆中青少棒總教練李祖岑表示,PONY盃賽是指標性大賽,關係到隊伍能否代表台灣出國比賽,各縣市都經過縣內選拔後精銳盡出,不過受到疫情干擾,不少隊伍過程中因為健康因素棄賽,所幸孩子們自律堅持到最後。

李祖岑表示,隊伍除了恆中也結合光春及鶴聲國中好手,從出門就要求選手不得任意外出,隨時戴好口罩及消毒防疫,加上二年級主力選手打擊發揮穩定,兩度擊敗勁旅高雄市進入四強,雖然因為些微差距無緣冠軍戰,對選手表現已經相當滿意。

創下校史佳績的紀錄,恆中校長張鑑堂特別感謝屏縣府三級五區政策落實,也強調第一線的榮耀,背後有許多人協助,包括教練的嚴格訓練、恆中團隊高效率的分工、家長全力的支持、還有台電、中信愛接棒團隊搭建的強而有力的後盾。

恆中在小馬級世界青少棒錦標賽選拔,選手黃佳豪拿下全壘打獎。(圖由恆中提供)

恆中在小馬級世界青少棒錦標賽選拔,選手黃佳豪拿下全壘打獎。(圖由恆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