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到溢出來!便當3樣主菜只收95元 網友激動跪求地點

有網友分享自己到1家便當店買午餐,夾滿3樣主菜後去結帳,老闆竟然只收95元。(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分享自己到1家便當店買午餐,夾滿3樣主菜後去結帳,老闆竟然只收95元。(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2/05/21 1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食族近年來餐費逐漸增加,想用1張百元鈔就能吃飽只能透過廣大網友們無私分享,哪裡有份量飽滿又價格實在的店家。近日就有名網友PO文分享,自己到1家便當店買午餐,夾滿3樣主菜後去結帳,老闆竟然只收95元。文章一出,吸引超過1萬8千人按讚,更有無數網友紛紛留言,跪求便當店地址在哪裡。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並附上照片,自己中午走到1間沒有吃過的便當店,因為今天想吃飽一點,所以除了主餐雞腿便當外,還有另外加點了排骨、香腸,正當他準備掏出200元結帳時,老闆說「這樣總共是95元」,讓他感到非常震驚。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被照片裡異常澎湃的便當份量,以及便宜到不可思議的價格給嚇到,「剛沒看文,還以為是(拜拜)用,太豐盛了」、「老闆怕你餓著了」、「好像在拜地基主」、「老闆在做功德的喔」、「做夢的感覺」、「佛心老闆誒~可遇不可求」。

也有不少網友向原PO跪求,請他公開分享便當店的地址在哪,「跪求地址」、,「佛心便當在哪,佛心公司」、「沒地址沒真相,坐等地址ing」、「哪家佛心便當!雞腿還是大雞腿呢!」。

而內行的網友則跳出回應指出,原PO光顧的這家店可能位於高雄楠梓,「這是高雄楠梓的...」、「在高雄!每天那個人潮真的很可怕」、「看便當盒,楠梓德民路和家小館!!」、「看到這炸香菇還有這價格,應該是楠梓區的和家小館,它有很多菜色,只是版主沒夾到菜」。

文章曝光後,吸引無數網友留言,大家紛紛跪求原PO分享地址在哪。(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文章曝光後,吸引無數網友留言,大家紛紛跪求原PO分享地址在哪。(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