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北基桃9大篩檢站陸續開 陳時中:剩北市2處未正式營運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公布北北基桃設置9大篩檢站,今日進一步表示,只剩台北市2處沒開,其他都在運作中。(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公布北北基桃設置9大篩檢站,今日進一步表示,只剩台北市2處沒開,其他都在運作中。(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2022/05/17 16:18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公布北北基桃設置9大篩檢站,今日進一步表示,只剩台北市2處沒開,其他都在運作中。其中,北榮承接的自由廣場車來速今已上路,台大醫院負責的台大醫學院體育場也展開試營運,預計明日正式上路,剩下市立體育場評估中。

根據指揮中心公布的9大篩檢站與主責醫院,包含桃園市有大園站(新國民醫院)、龍潭站(國軍桃總);新北市有汐止站(三總)、三重站(三總松山分院)、江翠站(新北聯醫);台北市有自由廣場(台北榮總)、台大醫學院體育場(台大醫院)、市立體育場(評估中);基隆市則有市民廣場(基隆市立醫院)。

陳時中指出,目前9個據點已有7個據點在運作,剩下台北市2個據點尚未正式上線,強調多開篩檢站、多設採檢線,民眾前往時要記得預約,就不會從上午排到下午,萬一預約不能去,也要通知取消,資格才可能讓給別人,不要讓醫護人員在那邊等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