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肺降級、開放旅遊 陳時中:時機都未到

本土疫情持續,被認為是與病毒共存的關鍵政策是將武漢肺炎從第五類傳染病降級為第四類;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現在時機仍未到、要一步一步往前走。(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本土疫情持續,被認為是與病毒共存的關鍵政策是將武漢肺炎從第五類傳染病降級為第四類;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現在時機仍未到、要一步一步往前走。(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2022/05/17 16:01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持續,被認為是與病毒共存的關鍵政策是將武漢肺炎從第五類傳染病降級為第四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現在時機仍未到、要一步一步往前走。

陳時中今天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目前調降時機未到,防疫都是一步一步往前走,包括居家隔離改為「0+7」天也是,現在的問題是時機都未到。

另外,日本觀光廳今天宣布將在5月下旬將開放「小型旅行團」入境作為旅遊測試,替全面開放觀光做準備。

各國陸續鬆綁邊境管制,媒體詢問指揮中心,國內是否也會考慮開放他國小型旅行團來台觀光?陳時中也表示,目前沒有計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