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陵農場還地於林 6月拆除39頂空中帳篷

武陵農場6月1日將拆除空中帳篷。(武陵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6月1日將拆除空中帳篷。(武陵農場提供)

2022/05/17 13:3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疫情改變旅遊型態,武陵農場今年櫻花季人數創新高,住房更是一房難求,連露營區也很搶手,武陵農場今日表示,露營區擁有282個營位,下個月將拆除B區39頂空中帳篷不再營運,還地於林,讓露營品質更提升。

武陵農場露營區有282個營位,分為A、A1、B、C、D、D1共7區,包括一般棧板營位、高架帳篷、築夢屋及景觀屋,尤其櫻花季期間,露營區高達8成遊客住宿。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今日表示,未來將採總量管制發展,今年6月1日開始拆除B區離地50公分的空中帳篷30頂、離地80公分的9頂。目前僅供預訂至5月31日止,6月1日開始拆除作業。第一階段拆除B區帳篷後,將規劃為臨時停車場,提供遊客露營與賞花遊客停車。

武陵農場拆除空中帳篷消息傳開,讓不少露營同好大嘆好可惜,有有網友建議趁此改善露營區衛浴設備。

胡發韜表示,由於武陵農場是國家公園,後續會與雪霸處進行整體設備提升,以提供給遊客更優質的使用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