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三條魚」!詹喬愉「無氧登頂」世界第七高峰

登山好手詹喬愉日前成功登上世界第七高峰「道拉吉里峰」,同時也是她第一次成功挑戰「無氧登頂」,令人相當振奮。(圖擷取自臉書_詹喬愉 - 三條魚Tri Fish)

登山好手詹喬愉日前成功登上世界第七高峰「道拉吉里峰」,同時也是她第一次成功挑戰「無氧登頂」,令人相當振奮。(圖擷取自臉書_詹喬愉 - 三條魚Tri Fish)

2022/05/11 06:27

首次上稿 05-10 22:26
更新時間 05-11 0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登山好手詹喬愉日前挑戰世界第十高峰「安娜普爾納(Annapurna)」,途中意外碰上暴風雪,只好選擇撤退,詹喬愉重新調整狀態後,決定挑戰8167公尺的世界第七高峰「道拉吉里峰(Dhaulagiri)」,於9日順利登頂,這也是她第一次成功挑戰「無氧登頂」,相當令人振奮。

詹喬愉10日在個人粉專「詹喬愉-三條魚Tri Fish」發文表示,從安娜普爾納峰下山後,自己重新調整狀態,轉戰世界第七高峰「道拉吉里峰」,順利於9日登上山頂,這也是詹喬愉第一次成功挑戰「無氧登頂」,相當令人感動,詹喬愉也承諾因細節太多,下山後會再分享更多登山過程。

網友得知後紛紛都稱太厲害,留言寫下,「妳耶!真的是台灣之光!台灣驕傲!」、「恭喜!!!」、「太厲害了」、「哇!魚,你超棒der~真是偶像!等你回來帶你去吃好料的!」、「女神快點回地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