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簽收單曝光!中央5/9送達台北市30萬劑快篩 簡舒培打臉黃珊珊

簡舒培PO出中央5/9送北市府30萬快篩劑的簽收單,打臉黃珊珊沒收到快篩的證據。(簡舒培提供)

簡舒培PO出中央5/9送北市府30萬快篩劑的簽收單,打臉黃珊珊沒收到快篩的證據。(簡舒培提供)

2022/05/10 20:4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為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快篩試劑和中央隔空互槓,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9)日表示,中央6日說會配發73萬劑,但還沒收到;台北市議員簡舒培PO出簽收單,中央9日送交台北市30萬劑,打臉黃珊珊;簡舒培痛批,黃珊珊的回應明顯與事實不符,根本是想藉機砲打中央,連收到快篩劑了都不知道,這樣的指揮體系如何帶領台北市防疫作戰?

黃珊珊9日表示,台北市4日就向中央申請12.5萬劑,「現在這一批還沒到」,中央6日發文說會配發73萬劑,但「目前也還沒到」,她也強調,並不是中央撥給地方政府公費快篩不足,而是民間自費購買的快篩不足。

簡舒培說,中央計畫配送73萬劑快篩給台北市,其中,昨天就配送了30萬劑,台北市政府同仁也確實簽收,她手上就有中央9日送交台北市政府30萬快篩劑的簽收單,事實證明,黃珊珊9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竟說中央的快篩「都沒來」,公然扯謊。

簡舒培痛批,台北市民8年來受夠市長柯文哲「講的一畚箕、做嘸一湯匙」,只在乎搶聲量、愛說謊,難道還要繼續忍受柯文哲愛說謊的接班人嗎?

針對黃珊珊批中央,要給73萬劑快篩劑台北市都沒收到,陳時中今下午也指出,9日撥出去的這批已經到了台北市聯絡人的倉庫,在「某中學、由某教官簽收了」,他不知道過程中發生了什麼事,黃珊珊應要跟台北市衛生局聯絡清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