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確診多將停駛94列區間車 網酸:類火車支援

台鐵5月14日起停駛區間車94列次,網友建議以類火車支援,圖為示意圖。(資料照)

台鐵5月14日起停駛區間車94列次,網友建議以類火車支援,圖為示意圖。(資料照)

2022/05/10 1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疫情升溫,交通部台鐵局今表示,受疫情影響乘務人力不足,5月14日起停駛區間車94列次,復駛日期視疫情影響再另行公告。PTT網友聽聞反問,「有類火車嗎?」、「類火車不來支援嗎?」,還有網友擔心便當是否停賣「便當有正常供應就好,本業不能亡」。

台鐵工會日前發起「五一不加班」,台鐵因應停駛,以「類火車」等替代疏運。「類火車」被網友酸爆,「原來是遊覽車,我還以為是類火車」、「真的不是改圖或反串嗎?類火車真的笑死」等。

台鐵受疫情影響,5月14日起停駛區間車94列,對此,網友在PTT PTT酸,「有類火車不怕」、「坐等類火車」、「有類火車支援」、「類火車開出來就好」等,還有網友稱「類停駛」、「類不加班」、「類罷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