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重症+52、增11死!40多歲女路倒送醫不治

武漢肺炎本土疫情再創新高,今天新增4萬6000多例,死亡人數單日高達11人創新高,另今天也增加52例中重症病患。(指揮中心提供)

武漢肺炎本土疫情再創新高,今天新增4萬6000多例,死亡人數單日高達11人創新高,另今天也增加52例中重症病患。(指揮中心提供)

2022/05/07 14:40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再創新高,今天新增4萬6000多例,死亡人數單日高達11人也是新高,另今天也增加52例中重症病患。

今天新增11例死亡案例分別為7例男性、4例女性,年齡介於40多歲至90歲以上,都屬重度感染個案與具慢性病史。確診日介於今年4月24日至5月3日,死亡日期介於4月30日至5月4日。

11例死亡案例中,有5人沒有接種過武肺疫苗。其中最年輕的案例是一名年僅40多歲的女性,沒有接種過疫苗,有慢性肺病、近期患敗血症治療後出院,曾路倒並送醫急救後無效過世。

今年到5月6日止,累計達24萬2256例本土病例,中重症累計589名、其中54名死亡。輕症和無症狀者佔99.75%;累計解隔離87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本土中重度及死亡個案說明。(指揮中心提供)

本土中重度及死亡個案說明。(指揮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